衣帽间

小法式风格样板房设计:白色小法式护墙板很赞

小法式风格样板房设计:白色小法式 @护墙板 很赞,当然这个项目的法式衣帽间也很赞!

传统的法式风格对室内设计的影响颇深,它注重极端的奢华,繁复的设计,拥有独特的美学和建筑文化,将法国人的浪漫在建筑上表现得淋漓尽致。但是,随着设计风格多元化、现代化的冲击,那些年模仿的法式早已变了模样。


不是只有奢华水晶吊灯,法式廊柱、高级大理石、精细雕花才是法式风格的必备元素,当古典的法式渐渐被现代元素所解构,你所看到的将是另外一番景象。


在巴黎圣日曼大道旁,有一座历史建筑豪华公寓,设计师Gerard Faivre在保留了法式原始特征的基础上,又融入了曲线的设计来中和它的内在气质。



大理石壁炉、人字形地板等都是法式风格的痕迹,就连装饰墙面也是原来的特征。


然而,古典生硬不再是它最明显的标识,设计师大量选用了如Jaime Hayon、Antonio Cittero等柔性质地的家具来呈现现代的设计。



除此以外,设计师非常注重生活感受和居住舒适度的需求。餐厅和厨房的布置沿袭了浪漫的法式风情,但也多了一种现代的干练。


一组优雅的人形图案弥漫着人文与古典的气息。


主卧室的色调十分清新,贵族蓝给这个灰白空间增添了一丝安逸的气质。


法式风格一般在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,但一组弧形墙彻底打破了布局。


客房的曲线元素也是一个亮点。




次卧室的弧形背景墙将典型的法式风格搭配原则重新解构。


米白色的组合柜子,配合优美的弧形曲度,更显浪漫矜贵。 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)
©衣帽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