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帽间

衣帽间衣柜的木门?您喜欢哪一款色调的?我和油漆工磨叽了半天,雕刻,上样,刷底漆,风干,这折腾的,
准备给业主看得,结果先给大家看看,给lofter里面的工业设计师和木作设计师们鉴赏啦,还有那个lofter 你没有事让我给大家传授点基础知识怎么了,特别是学室内设计的初学者,(所以请您勿封禁,我们各自安好,就是幸福)

还有想起来来了我的@护墙板 把我这个帐号给我封禁了至今我的资料还没有拿出来,下次您要封禁之前给我发个私信,我先下载了,以避免我的信息丢失好么?

你可知道我每天给别墅里面设计啊,那个多么的累,昨天画了一天的图!工厂柯柯痴痴的做了两个礼拜色块
最近的事情,需要静下心来细细处理,也包括lofter封禁我护墙板的事情!
所以有点恨你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0)
©衣帽间 | Powered by LOFTER